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朗动手动多久换一次变速箱油?
朗动手动多久换一次变速箱油?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1:59

朗动手动多久换一次变速箱油? 的最佳答案

朗动手动多久换一次变速箱油?

朗动手动2年或6万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油,变速箱油的更换周期与汽车保养周期的计算方式是相同的,主要以汽车的行驶里程和使用时间为准,这两个指标以先到执行。变速箱油是保持排挡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能起到保证变速箱正常工作并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朗动是北京现代旗下产品,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带来更佳的动力传输效率和燃油经济性。动力方面,朗动搭载1.6L发动机和1.8LNu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7匹,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匹。

以上就是 朗动手动多久换一次变速箱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朗动手动多久换一次变速箱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