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第八代高尔夫真的要来了吗 10月24号我们敬请期待
第八代高尔夫真的要来了吗 10月24号我们敬请期待
更新时间:2024-04-28 09:16:33

第八代高尔夫真的要来了吗 10月24号我们敬请期待 的最佳答案

第八代高尔夫真的要来了吗  10月24号我们敬请期待

说起高尔夫,那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毕竟大众里面就出了一辆高尔夫,升高底盘就是途观、升高后加大一圈就是途昂、拍扁一些就是POLO、拍扁后再拉长就是CC、加个屁股就是捷达、加完屁股再拉长就是帕萨特...

自高尔夫上市以来,截止到2019年10月高尔夫已经发展到第7.5代了。而高尔夫的更新换代周期也越来越快,像08年-14年的高尔夫6代,15年到17年的高尔夫7代、17年至今的高尔夫7.5代。

根据大众官方消息所示,第八代高尔夫将于本月的24号发布,所以德粉儿们,你们沸腾了吗?

根据之前发的谍照来看,第八代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线条和新POLO类似,外形更加扁平和凌厉,突出了其运动性。在内饰方面,第八代高尔夫采用了双横屏设计,进一步展现了其豪华感。

在动力方面,第八代将采用1.0和1.5升EA211 evo的发动机,并且搭配48V轻混系统,使其进一步降低汽车的油耗,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

而对于高性能版本的GTI车型或者高R车型,应该延长上市。所以对于钢炮德粉儿们来说,还需要耐心等待。

有些人说,自6代高尔夫之后再无高尔夫,因为第七代高尔夫将后悬架简配成了非独立悬架,第7.5代高尔夫的外形越来越“娘化”。但是,对于第八代高尔夫来说,其市场表现会不会令我们满意呢?

对于第八代高尔夫,从今年年初开始就有小道消息要上市,直到现在大众官网真的官宣了,所以德粉儿们你们准备好迎接高8了吗?

以上就是 第八代高尔夫真的要来了吗 10月24号我们敬请期待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第八代高尔夫真的要来了吗 10月24号我们敬请期待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