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长安逸动自动挡变速箱油多久换?
长安逸动自动挡变速箱油多久换?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0:18

长安逸动自动挡变速箱油多久换? 的最佳答案

长安逸动自动挡变速箱油多久换?

长安逸动自动挡变速箱油一般每两年或者4万公里更换,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变速箱油会变脏,粘度也会降低,将无法很好地保护变速箱,从而导致换挡不平稳顺畅、提速不正常、噪音大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导致变速箱过早损坏,缩短变速箱使用寿命。长安逸动(EADO)是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团队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国际化水平的全球战略车型,定位为中级轿车,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620mm、1820mm、1490mm,轴距是2660mm。

以上就是 长安逸动自动挡变速箱油多久换?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长安逸动自动挡变速箱油多久换?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