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捷达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大众捷达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1:25

大众捷达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大众捷达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大众捷达保养灯归零方法是:1、车辆要在熄火状态下进行;2、在仪表盘下找到0.0按钮并按住,位置如图所示;3、按住0.0按钮不要松开,随后打开点火开关;4、当仪表盘显示屏上显示文字信息,松开0.0按钮即可;5、再一次按下0.0按钮即可。大众捷达生产厂商一汽大众,级别为紧凑型车,发动机为1.4LL4,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01mm、1704mm、1469mm,轴距为2604mm。

以上就是 大众捷达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捷达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