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双横臂悬架有什么优点
双横臂悬架有什么优点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6:04

双横臂悬架有什么优点 的最佳答案

双横臂悬架有什么优点

双横臂悬架可以吸收更多震动,这样可以提升车子底盘的滤震性能。并且双横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让车轮更加贴地。

老款的马自达6相信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款车,这款车有一个外号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那就是弯道王。

马自达6的前悬架就是用了双横臂独立悬架。

双横臂独立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的,这种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换成了两个连杆。

双横臂独立悬架是很多运动型汽车和超豪华汽车使用的。

这种悬架可以吸收更多震动,这样可以提高滤震性能,所以很多超豪华车都会使用双横臂独立悬架。

双横臂悬架可以抑制过弯时的车身侧倾幅度,并且可以在过弯时让轮胎更加贴地,这样是可以提高车子的操控的,所以很多讲究运动和操控的汽车也会使用双横臂独立悬架。

双横臂独立悬架与双叉臂独立悬架相比,占用的空间是更小的,并且成本也要更低一些,这也是双横臂独立悬架的优势。

如果大家对这种悬架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使用了双横臂独立悬架的汽车,这种车开起来有一种人车合一的感觉。

以上就是 双横臂悬架有什么优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双横臂悬架有什么优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