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红色喷油嘴故障灯是什么意思?
红色喷油嘴故障灯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08:15:37

红色喷油嘴故障灯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红色喷油嘴故障灯是什么意思?

红色喷油嘴故障灯是机油故障灯,如果发动机在运转中机油故障灯点亮,应该马上靠边停车熄火,先检查是否缺机油。在发动机启动瞬间,润滑油压力还未能建立,因此机油压力报警灯会点亮一秒,随后润滑油压力建立,机油压力报警灯会熄灭。机油故障灯点亮原因:1、机油油量不足,使机油泵的泵油量减少或因进空气而泵不上油,致使机油压力下降;2、发动机温度过高,容易使机油变稀,从配合间隙中大量流失而导致油压下降;3、当机油泵零部件损坏或因磨损、装配等问题出现间隙过大时,将会造成机油泵不出油或出油不足的故障;4、曲轴与大、小瓦之间的配合间隙不当,过紧会使机油压力升高,过松会使机油压力降低;5、机油滤清器、吸油盘堵塞同样会使机油压力降低;6、回油阀损坏或失灵。

以上就是 红色喷油嘴故障灯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红色喷油嘴故障灯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