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沪ag绿牌是什么意思?
沪ag绿牌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6:42

沪ag绿牌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沪ag绿牌是什么意思?

沪ag绿牌是代表新能源车,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或使用常规的车用燃料、采用新型车载动力装置),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新能源汽车包括四大类型混合动力电动汽车(HEV)、纯电动汽车(BEV,包括太阳能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其他新能源(如超级电容器、飞轮等高效储能器)汽车。牌照是对各车辆的编号与信息登记,其主要作用是通过牌照可以知道该车辆的所属地区,也可根据牌照查到该车辆的主人以及该车辆的登记信息。

以上就是 沪ag绿牌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沪ag绿牌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