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爱驰u5是两驱还是四驱
爱驰u5是两驱还是四驱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9:06

爱驰u5是两驱还是四驱 的最佳答案

爱驰u5是两驱还是四驱

爱驰u5是两驱的。爱驰u5是一款纯电动中型suv,这款车的轴距为280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680毫米,1865毫米,1700毫米。爱驰u5是一款单电机车型,这款车的电动机是前置的,所以这款车也是前轮驱动的。

爱驰u5有低功率版车型也有高功率版车型。

高功率版车型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10牛米。

低功率版车型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15牛米。

这款车使用的是三元锂电池。

很多纯电动汽车和插电混动汽车都会使用三元锂电池。

三元锂电池的能量密度更高,重量也是更轻的。

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三元材料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锰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铝制造的。

爱驰u5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并且多连杆悬架的成本也是比较高的。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的结构比较简单,应用也是比较广泛的。

以上就是 爱驰u5是两驱还是四驱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爱驰u5是两驱还是四驱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