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互联映射什么意思 老司机带你了解互联映射
互联映射什么意思 老司机带你了解互联映射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6:40

互联映射什么意思 老司机带你了解互联映射 的最佳答案

互联映射什么意思 老司机带你了解互联映射

随着造车技术的进步和功能的不断完善,现在大部分汽车都带有互联映射功能了。那么,到底什么是互联映射呢?

从字面意思来看,互联映射就是将手机和汽车连接起来,然后将手机里的内容映射到汽车上,从而可以通过汽车的中央显示屏来操控手机,用汽车的多媒体系统来使用手机里的音乐APP软件等,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用车生活。

汽车互联映射属于一种交互功能,根据车型和厂商的不同,互联映射的使用方法也会有一定的差异。

市面上汽车中最常见的互联映射为CarPlay、Carlife和Android Auto。其中,CarPlay是针对苹果用户的互联映射,Carlife和Android Auto是针对安卓用户的互联映射。我们以CarPlay为例,连接汽车CarPlay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从苹果手机中,依次点击设置-通用-访问权限-CarPlay。

2、通过蓝牙或者USB将手机连接在汽车上,然后点击CarPlay。

3、连接成功后,汽车显示屏和手机上就会有提示,然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以上就是 互联映射什么意思 老司机带你了解互联映射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互联映射什么意思 老司机带你了解互联映射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