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五菱宏光mini轻松款和自在款的区别是什么?
五菱宏光mini轻松款和自在款的区别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6:45

五菱宏光mini轻松款和自在款的区别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mini轻松款和自在款的区别是什么?

五菱宏光mini轻松款和自在款的区别是汽车空调制动方式不同:五菱宏光mini轻松款空调制动方式不是手动;自在款空调制动方式是手动。五菱宏光mini轻松款和自在款两款车生产厂商都是上汽通用五菱,级别是微型车,发动机为20kW(电动机),动力类型为纯电动。这两款车长宽高都分别为2917mm、1493mm、1621mm,轴距为1940mm,车身结构为3门4座两厢轿车,变速箱为1挡固定齿轮比。

以上就是 五菱宏光mini轻松款和自在款的区别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五菱宏光mini轻松款和自在款的区别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