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五菱荣光新卡1.8能拉3吨吗?
五菱荣光新卡1.8能拉3吨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5:03

五菱荣光新卡1.8能拉3吨吗 的最佳答案

五菱荣光新卡1.8能拉3吨吗?

五菱荣光新卡1.8不能拉3吨。五菱荣光新卡1.8标准载重量是:总载重(载重+自重)为:2300千克。上汽通用五菱于2018年6月29日推出五菱荣光新卡,作为该品牌的全新产品,五菱荣光新卡分为单排、双排版,充分满足不同消费需求。上汽通用五菱于2018年6月29日推出五菱荣光新卡。该车依旧采用高性价比的营销策略,整车的售价并不高,仅为4.68-5.38万。就车身结构而言,该车属于货车。

以上就是 五菱荣光新卡1.8能拉3吨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五菱荣光新卡1.8能拉3吨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