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发动机油压不足是什么意思?
发动机油压不足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5:33

发动机油压不足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发动机油压不足是什么意思?

发动机油压不足是发动机机油存储量过低了,导致机油压力不足,解决办法就是买一瓶机油,在保养时加上去就可以了。发动机油压力不足的原因是:1、机油驱动时间过长造成脏或粘,机油泵不能顺利吸油泵出,导致油压过低;2、机油变得稀薄,从发动机的摩擦间隙中泄漏,导致机油压力不足;3、零件磨损超标,如曲轴与大小瓦之间的间隙超标,限压阀、减压阀弹簧太软或钢珠损坏而导致阀门功能消失,会导致吸油、泵出,导致机油压过低或无压力。

以上就是 发动机油压不足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发动机油压不足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