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款q5l外手拉怎么拆
新款q5l外手拉怎么拆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7:36

新款q5l外手拉怎么拆 的最佳答案

新款q5l外手拉怎么拆

1、首先拆除车门装饰板,使用一字批起一下装饰板边,取出装饰板块。

2、取下装饰板块后可以看到拉手的固定螺丝,把扣子取出之后拧出拉手螺丝,最后取出拉手就可以了。

虽然说起来比较简单,如果动手能力不强,建议不要随便拆装,出现问题会比较麻烦。

奥迪q5l定位于中型SUV,现在已经实现国产,由一汽大众奥迪引进生产。

奥迪q5l在售的车型有2018款,在2018年7月上市,分为国五和国六两个版本车型,销售指导价格在38.28万到49.80万之间。

2018款奥迪q5l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mm、1893mm、1659mm,轴距为2908mm。

2018款奥迪q5l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四驱形式为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为托森式差速器。

2018款奥迪q5l搭载2.0T版本发动机,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

2.0T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最高车速为210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秒,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为7.1L。

以上就是 新款q5l外手拉怎么拆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款q5l外手拉怎么拆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