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威马汽车总部在哪里
威马汽车总部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7:55

威马汽车总部在哪里 的最佳答案

威马汽车总部在哪里

上海市青浦区涞港路77号。威马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已更名为: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能源智能汽车的技术设计和研发、销售及售后服务,相关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从事汽车技术、网络科技、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

威马汽车第一个整车平台的首款纯电动车型--EX5将于2018年9月在温州(温州瓯江口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下线;威马汽车成立于2015年12月,是国内一家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曾担任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任沃尔沃中国区董事长等职务。威马汽车的名字WM是德文Weltmeister世界冠军单词的缩写,意为威马要制造“世界冠军”级的智能汽车产品。

以上就是 威马汽车总部在哪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威马汽车总部在哪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