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三菱蓝瑟为什么便宜
三菱蓝瑟为什么便宜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3:03

三菱蓝瑟为什么便宜 的最佳答案

三菱蓝瑟为什么便宜

三菱蓝瑟的价格是由汽车生产成本决定,价格低的话,汽车配置也必定不高。

三菱蓝瑟现在已经停产,二手车市场常见的有2015款,一起来看一下。

2015款三菱蓝瑟在2014年12月上市,符合欧四排放标准,当时的的售价在7.68万左右。

2015款三菱蓝瑟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mm、1700mm、1415mm,轴距为2500mm。

2015款三菱蓝瑟的标配有:

1、底盘制动:

2015款三菱蓝瑟的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2015款三菱蓝瑟的前、后制动器类型为通风盘式和盘式,驻车制动类型为手刹。

2、安全配置:

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

3、辅助配置:

后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前/后电动车窗、车内化妆镜等。

2015款三菱蓝瑟搭载1.6L版本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动力为73千瓦,最大扭矩为136牛/米。

这个配置在当时来讲还算可以,相比较而言,这个汽车的价格也并不低。

以上就是 三菱蓝瑟为什么便宜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三菱蓝瑟为什么便宜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