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x1机油的油位怎么看?
宝马x1机油的油位怎么看?
更新时间:2024-04-28 09:10:30

宝马x1机油的油位怎么看? 的最佳答案

宝马x1机油的油位怎么看?

宝马x1机油的油位查看方法是:打开iDrive,在选项里面选机油状态,可以显示机油量。机油是发动机润滑油,它在发动机中起到润滑、清洁、冷却、密封、减少磨损、减振缓冲以及防锈防蚀等重要作用。宝马x1是宝马旗下一款较为紧凑的SUV车型,长宽高分别是4454mm、1798mm、1545mm,轴距是2760mm。宝马x1拥有xDrive智能四驱系统,并配备N20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就是 宝马x1机油的油位怎么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x1机油的油位怎么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