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当超跑汽车生产商开始制造SUV 阿斯顿·马丁DBX浅析
当超跑汽车生产商开始制造SUV 阿斯顿·马丁DBX浅析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5:17

当超跑汽车生产商开始制造SUV 阿斯顿·马丁DBX浅析 的最佳答案

当超跑汽车生产商开始制造SUV  阿斯顿·马丁DBX浅析

当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豪车品牌纷纷推出了它们的首款SUV车型时,阿斯顿·马丁这个富有传奇色彩的汽车品牌也难免“落俗”,在今年推出了属于它的首款SUV车型DBX,或许对于邦德特工来说,更加实用的阿斯顿·马丁DBX才是适应时代发展的最好选择。

在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DBX的车头依旧是满满的马丁风格,硕大的“鲶鱼式”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前脸造型更加的夸张。与阿斯顿·马丁之前的超跑不一样的是,阿斯顿·马丁DBX的车灯变得稍微圆润了一些,攻击性稍微弱化,但是看起来更亲近了许多。在灯组造型上,阿斯顿·马丁DBX使用了极简的风格设计,属于当今汽车制造业的一股清流。

从车尾处看,阿斯顿·马丁DBX的尾部设计更加高耸饱满,自带宽体效果,和其前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战斗力十足。阿斯顿·马丁DBX后杠位置的设计采用了全黑装饰,双出排气经过了细腻的处理,造型非常生动并且包裹碳纤维材质。

在内饰方面,阿斯顿·马丁DBX还是典型的马丁风格,大面积的真皮材料突出了其豪华感。中控区域使用的是椭圆形设计,里面镶嵌了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奔驰汽车提供的车联网、手机互联等功能,而中央扶手处的“小鼠标”也有着奔驰的风格。

在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X搭载了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5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2000-5000转,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相信邦德特工一看到它就会爱上它。

以上就是 当超跑汽车生产商开始制造SUV 阿斯顿·马丁DBX浅析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当超跑汽车生产商开始制造SUV 阿斯顿·马丁DBX浅析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