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长安睿骋是什么动力?
长安睿骋是什么动力?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6:27

长安睿骋是什么动力? 的最佳答案

长安睿骋是什么动力?

长安睿骋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长安睿骋是长安汽车打造的一款战略车型,也是长安汽车中高级轿车的车型,外观时尚稳重,镀铬格栅、雾灯、轮毂造型以及前后包围在内的细节设计凸显了商务大气元素。长安睿骋尺寸分别为:长4920mm、宽1825mm、高1500mm,轴距为2800mm。配置方面,长安睿骋全系标配是: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和一键点火、带加热电动真皮座椅、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DVD和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大灯清洗功能,另外还带有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功能。

以上就是 长安睿骋是什么动力?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长安睿骋是什么动力?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