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Tph材质的车衣能贴吗?
Tph材质的车衣能贴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6:41:01

Tph材质的车衣能贴吗? 的最佳答案

Tph材质的车衣能贴吗?

Tph材质的车衣最好不要贴,隐形车衣的材质最多运用的是TPU和TPH,在拉拽实验中,TPU在拉拽后可以看到涂层,而TPH则没有,而且TPH的材质更容易断裂。在防护性上,TPH很轻松就被穿透,TPU则需要很大的力气,说明在抗划伤和防穿透的能力上,TPU更出众。隐形车衣就是贴在车漆表面上的一层透明保护膜,也是一种高性能新型环保薄膜,成分为聚氨酯,含抗UV聚合物,抗黄边,具有超强韧性和耐磨性,好的材质永不变黄。

以上就是 Tph材质的车衣能贴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Tph材质的车衣能贴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