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charger是什么车?
charger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6:47

charger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charger是什么车?

道奇Charger的线条参考了Coupe的比例设计。出色的性能、制造工艺与科技装备使得新款Charger可以担当起道奇旗舰车型的重任,道奇Charger于2011年12月正式在美国上市。作为道奇品牌的旗舰车型,道奇Charger工程上都达到全新的水准,其竞争对手定位于欧洲、亚洲与美洲E-Segment中佼佼者。Charger采用第二代的道奇后驱架构,拥有同级领先的操控性能与悬挂表现,扎实的底盘成为同级中为数不多的强调运动的轿车。

以上就是 charger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charger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