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顶配q8用了什么发动机
顶配q8用了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9 03:25:06

顶配q8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顶配q8用了什么发动机

以2019款奥迪Q8为例,顶配Q8使用的发动机是3.0升V型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3.0指的是发动机的排量为3.0升。V型指的气缸排列形式。6缸表示这个发动机一共有6个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发动机的一种类型。

发动机有很多种类型,目前最常见的就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他类型的发动机还有机械增压发动机等。

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特点就是动力更加强劲。一般情况下,同等排量的发动机,除去一些客观因素,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要比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强百分之四十左右。

截至2019年11月13日,奥迪Q8在售的顶配车型是2019款 55 TFSI 至尊限量版,官方指导价:109.76万元。

奥迪Q8的动力组合分为两种,分别是:

45TFSI车型搭载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70N·m。

55TFSI车型搭载3.0升V型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

以上就是 顶配q8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顶配q8用了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