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轩逸2.0油耗
轩逸2.0油耗
更新时间:2024-04-28 07:34:58

轩逸2.0油耗 的最佳答案

轩逸2.0油耗

2.0升轩逸的百公里油耗大约是8.8升,这款车的油耗是比较低的。

轩逸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和口碑是非常不错的。

只有老款轩逸才有使用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新款轩逸全系使用了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老款轩逸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43马力和189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cvt变速箱是非常适合家用车使用的变速箱,并且大部分自动挡日系车也都会使用cvt变速箱。

cvt变速箱的内部结构是非常简单的,这种变速箱内部只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这种变速箱内部的钢片链条可以在锥轮上移动,这样变速箱就可以变速变扭了。

cvt变速箱在变速的过程中是没有顿挫现象的。

轩逸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这种级别的紧凑型汽车后悬架都会使用扭力梁。

以上就是 轩逸2.0油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轩逸2.0油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