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换新车旧车上的ETC怎么办?
换新车旧车上的ETC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9:06

换新车旧车上的ETC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

换新车旧车上的ETC怎么办?

换新车旧车上的ETC的解决办法是:1、若车牌没换,只需携带身份证和行驶证到所属银行的任意网点,找ETC负责人员重新扫描激活;2、车牌没换,ETC设备损坏,需更换新的ETC设备,需携带身份证和行驶证到所属银行的任意网点,找ETC负责人员重新安装新的设备并扫描激活;3、若已经更换车,车牌也已经更换,必须更换新的ETC设备,需携带身份证和行驶证到所属银行的任意网点,找ETC负责人员重新安装新的设备,并录入新的车牌信息,并进行安装、扫描激活。

以上就是 换新车旧车上的ETC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换新车旧车上的ETC怎么办?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