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上的acc是什么功能?
汽车上的acc是什么功能?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8:50

汽车上的acc是什么功能? 的最佳答案

汽车上的acc是什么功能?

汽车上的ACC是Adaptive Cruise Control的简称,是汽车自适应巡航控制电源,由车钥匙控制,为汽车音响等部分器件供电。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是一种智能化的自动控制系统,它是在早已存在的巡航控制技术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特性和驾驶员跟车特性的符合程度直接影响驾驶员乘坐感受,与 ACC 相关的驾驶员行为特性包括驾驶员期望车距特性和动态跟车特性。ACC 系统纵向动力学模型,将理论分析模型和车辆实验数据结合,建立了模拟汽车主动避撞系统中车辆行驶复杂工况的纵向动力学模型。

以上就是 汽车上的acc是什么功能?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上的acc是什么功能?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