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高尔夫GTI是进口的吗
大众高尔夫GTI是进口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1:12

大众高尔夫GTI是进口的吗 的最佳答案

大众高尔夫GTI是进口的吗

不是。GTI搭载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经工程师的调校后能爆发出162kW(220Ps)/4500-62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50Nm/1500-4400rpm的峰值扭矩,堪称“平民钢炮”的典范。传动方面,与第三代EA888匹配的是代号为DQ38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承受住420Nm的扭矩。

7代高尔夫GTI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中网格栅的红色装饰线依然很抢眼,与前大灯内部的红色装饰线相互呼应。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造型搭配专属的五辐战斧式轮圈,让车辆看上去运动气息十足。

以上就是 大众高尔夫GTI是进口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高尔夫GTI是进口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