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四驱分速箱用什么油?
四驱分速箱用什么油?
更新时间:2024-04-26 22:21:37

四驱分速箱用什么油? 的最佳答案

四驱分速箱用什么油?

四驱分速箱用齿轮油,齿轮油以石油润滑油基础油或合成润滑油为主,加入极压抗磨剂和油性剂调制而成的一种重要的润滑油,用于各种齿轮传动装置,以防止齿面磨损、擦伤、烧结等,延长使用寿命,提高传递功率效率。四驱形式分为:1、分时四驱:是一种驾驶者可以在两驱和四驱之间通过手动进行选择的四轮驱动系统;2、适时驱动:是只有在适当的时候才会出现的四轮驱动系统,在一般情况下依然是两轮驱动;3、全时四驱:是汽车在行驶任何时间所有轮子全部独立运动。

以上就是 四驱分速箱用什么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四驱分速箱用什么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