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桑塔纳两厢叫什么
桑塔纳两厢叫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5:33

桑塔纳两厢叫什么 的最佳答案

桑塔纳两厢叫什么

桑塔纳两厢叫桑塔纳·浩纳。

上汽大众在上海发布了这款两厢版本的桑塔纳,并将这款车命名为桑塔纳·浩纳,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9.69-13.89万元,这款车与新桑塔纳三厢、新捷达和斯柯达昕锐都是同一平台的产物。

两厢版本的车型和三厢版本的车型在外观上是不一样的,两厢版车型前脸采用了是四根细镀铬条装饰前格栅,相比三厢版本的车型,汽车的前脸显得更加精致,汽车的外观看起来更高档、时尚一些。

汽车的大灯采用的是大众惯用的干练切割线条设计,大灯没有配备透镜,远近光采用的是卤素大灯,没有配备LED大灯,大众桑塔纳·浩纳的长宽高为4282*1706*1475mm,汽车的轴距为2603mm,浩纳的后门侧窗加入了一条竖门条分隔,从视觉上延长了后侧窗的长度,使汽车的车身侧面更为修长,营造出一种旅行车的感觉。

动感时尚的轮毂设计是非常值得称赞的,非常符合浩纳凸显年轻的造型,在动力方面,高配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4T发动机,低配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6L发动机。

以上就是 桑塔纳两厢叫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桑塔纳两厢叫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