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自选车牌时车辆型号查不到是什么原因?
自选车牌时车辆型号查不到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8:03

自选车牌时车辆型号查不到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

自选车牌时车辆型号查不到是什么原因?

检查一下查询条件是否输入正确。车型栏要输入车辆合格证上面填写的车型,一般是英文和数字组合,看看是否输对。新购买的车辆网上选择车牌,遇到车辆型号的时候,按照车型填写就可以。机动车网上选号流程如下:1、有购车发票,有车辆发动机识别代码,有车辆出厂合格证书。2、登录当地的交警网,点击进入机动车号牌自选系统。3、进入后,按照提示,输入发票号码、机动车合格证书号码、发动机识别代码(大架子号),点击确定。4、进入页面后挑选中意的车牌号码。如果选择的号码已被占用,系统会提示重新选号。选择好号码后,点击确定。5、车牌号码暂时被锁定,选好的号码,必须在15天内到车管所办理落户手续,超过15天号码作废。

以上就是 自选车牌时车辆型号查不到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自选车牌时车辆型号查不到是什么原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