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整车编码已存在怎么办?
整车编码已存在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9:29

整车编码已存在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

整车编码已存在怎么办?

整车编码已存在其实就是已经提交好了,因为用户太多系统瘫痪,显示不出来,反复输入就会提示“整车编码已存在”,换个时间登录查看申请进度是否显示审核中,在审核中就表示已经提交好了,等待审核就可以了。要是没有提交好,把整车编码也就是车架号重新随便编一个错的,号码可以少两位数字,多一位数字,或者输入几个空格,如果还是提示存在就不断的重新编辑,直到成功提交,去申请进度查查询就会看到之前提交的都显示了,取消错误编码的和多余的,留一个正确编码的就行了。

以上就是 整车编码已存在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整车编码已存在怎么办?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