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英菲尼迪是哪国产的车?
英菲尼迪是哪国产的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9:45

英菲尼迪是哪国产的车? 的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是哪国产的车?

英菲尼迪是日本产的车,英菲尼迪(Infiniti)是日产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1989年该品牌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英菲尼迪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重要的品牌之一。旗下主要车型有:英菲尼迪DX、英菲尼迪Essence、英菲尼迪EX、英菲尼迪EX25、英菲尼迪EX35、英菲尼迪FX、英菲尼迪G、英菲尼迪G25、英菲尼迪G35、英菲尼迪G37、英菲尼迪M、英菲尼迪QX、英菲尼迪QX56、英菲尼迪Q50等。

以上就是 英菲尼迪是哪国产的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英菲尼迪是哪国产的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