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forthing是什么车?
forthing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7:02:37

forthing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forthing是什么车?

forthing是风行T5L,新车采用了X型的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装饰,并与前大灯相连。灯组内部,鱼骨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也非常独特。两侧雾灯采用的是三颗灯源,更有层次感,设计也非常简洁,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来到侧面,新车的侧面线条比较流畅,设计比较简洁。溜背式车身设计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设计,这一设计也应用在风行T5L上,突显出SUV的高大,腰线设计让整车带有动感,显得车身修长。风行T5L在车身尺寸方面的表现不错,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72/1760mm,轴距为2753mm。

以上就是 forthing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forthing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