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买车为什么不能买低配
买车为什么不能买低配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1:08

买车为什么不能买低配 的最佳答案

买车为什么不能买低配

因为低配的配置低,高配的配置比低配的多很多东西,而且高配的比低配的价格相差不大。

举个例子,一般低配的车型几乎没有天窗这个硬性配置。天窗,有了天窗不仅可以使车内空间达到更好的采光的效果。而且从外观上看也更显大气,几乎国人买车都看中天窗这个配置。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改装车的。在外面改装一个天窗要2000元,改装轮圈与轮胎尺寸要3000元,改装真皮座椅要1200元。花的钱高,改装的项目也少。而且比较不是原厂的难免会有瑕疵,还会对汽车的三包有影响。

我以前遇见一个朋友买了一辆朗逸,光改车就花了6、7万左右。

所以买车为了综合考虑不能买低配。

以上就是 买车为什么不能买低配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买车为什么不能买低配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