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越野车可以跑滴滴吗
越野车可以跑滴滴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8:13

越野车可以跑滴滴吗 的最佳答案

越野车可以跑滴滴吗

越野车可以加入滴滴,但是要满足加入条件,下面说一下加入滴滴的条件:

一、车辆资质:

汽车车龄要在6年以下,汽车行驶里程在10万公里以内,裸车价格要在7万元以上,车辆牌照要属于申请所在地牌照。

二、驾驶员资质:

1、年龄要求:男性年龄要求在22到60周岁,女性年龄要求在22-50周岁。

2、驾龄要求:专车要求3年以上的驾龄,快车需要1年以上的驾龄。

3、需要检查申请人的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的真伪,申请人需要开具无犯罪记录。

4、会对精神病、吸毒等进行审核,申请人如果有精神病或者吸毒,并且没有治愈,不予准入。

5、会对重大事故、交通违法记录进行筛查,如果一年之内扣满12分或者3年内有重大事故责任者,不会通过申请。

当前,私家车只能加入滴滴专车或者快车,而且是挂靠滴滴旗下的租赁公司。

看起来,加入滴滴的条件似乎更加严格,反过来讲,对于广大乘客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的安全更有保障。

以上就是 越野车可以跑滴滴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越野车可以跑滴滴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