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16马力爬坡吃力吗?
116马力爬坡吃力吗?
更新时间:2024-04-29 14:37:50

116马力爬坡吃力吗? 的最佳答案

116马力爬坡吃力吗?

116马力爬坡家用足够,坐三人开空调爬陡坡没问题。如今主流家用车的马力一般在100-150匹之间,以1.6和1.4T两类发动机为主,自然吸气发动机扭矩会小很多,一般在150NM左右,而涡轮增压在这个级别可以达到220NM的扭矩输出,相对于普遍为1.3吨的车重而言,日常驾驶完全够用。事实上,除了马力(功率)这些数值,最重要的还有扭矩也是一个重要参照。扭矩通俗来讲,代表着一台发动机的动力大小,很显然扭矩越大,发动机输出的 驱动力也就越大,从而加速也就更出色。

以上就是 116马力爬坡吃力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16马力爬坡吃力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