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打方向咯噔咯噔的响怎么回事
打方向咯噔咯噔的响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9:36

打方向咯噔咯噔的响怎么回事 的最佳答案

打方向咯噔咯噔的响怎么回事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避震器的平面轴承出现故障导致的,可能是方向盘后面的传动系统缺少润滑导致的,也要可能是转向机出现了异响。出现这种情况后要去找专业人士进行检查维修。

大部分汽车都是有转向助力系统的,汽车上常见的转向助力系统有机械液压转向助力系统,电子液压转向助力系统,电动转向助力系统。

机械液压转向助力系统有液压机构也有转向助力泵。

电子液压转向助力系统有液压机构也有转向助力泵。

但是这两种转向助力系统是有区别的。

机械液压转向助力系统的转向助力泵是依靠发动机带动的,电子液压转向助力系统的转向助力泵是依靠电动机带动的。

液压转向助力系统是需要使用转向助力油的,这个转向助力油是需要定期更换的。

电动转向助力系统是没有液压机构的,也没有转向助力泵,这种转向助力系统是直接依靠电动机来提供转向助力的。

大部分新款汽车和豪华汽车都会使用电动转向助力系统。

搭载电动转向助力系统的汽车可以改变转向力度和转向比。

所以有很多性能车和超跑也会使用电动转向助力系统。

以上就是 打方向咯噔咯噔的响怎么回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打方向咯噔咯噔的响怎么回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