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雅阁和凯美瑞混动车型如何选择
雅阁和凯美瑞混动车型如何选择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7:23

雅阁和凯美瑞混动车型如何选择 的最佳答案

雅阁和凯美瑞混动车型如何选择

雅阁和凯美瑞这两款车都推出了混动版本车型,在动力表现上,凯美瑞这款车的动力要更强一些。

雅阁和凯美瑞这两款车都是非插电式混动汽车,并不能说是真正意义上的新能源汽车,只能说是节能汽车,因为只有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动汽车才属于真正意义上的新能源汽车。

首先来说一下雅阁混动版,雅阁混动售价为23.98万-27.98万,相比燃油版的汽车价格高出不少,燃油版汽车的顶配价格才23.78万元,从汽车的售价来看,这个价位并不能让人很接受,但考虑到是油电混合汽车,在燃油经济性上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

混动版雅阁搭载的是一台2.0L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8kw,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雅阁混动油耗为5.4升每百公里,相比燃油版的车型更有优势。

全新上市的凯美瑞持有最新的TNGA平台以及招牌的THS混动系统,发动机、电机、输出轴之间的转速是固定的线性关系,凯美瑞使用的这套混动系统电机和发动机之间的相互耦合使得两者无法同时实现最大动力输出。

在动力方面,凯美瑞搭载的是一台2.5L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相对于雅阁来说,这款车的动力要更强一些,混动版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为23.98-24.28万元,相对于雅阁混动版车型便宜一些。

凯美瑞使用的电动机瞬间输出的强大扭矩带来运动感,综合功率可以达到158kW,最大扭矩是307牛米,这款车的综合表现是非常好的,据说这款车在0-60km的加速成绩为3.9秒,高功率双电机驱动车辆加速为汽车加速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以上就是 雅阁和凯美瑞混动车型如何选择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雅阁和凯美瑞混动车型如何选择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