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set rear是什么意思车上的空调?
set rear是什么意思车上的空调?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5:16

set rear是什么意思车上的空调? 的最佳答案

set rear是什么意思车上的空调?

车上的set rear是指后挡玻璃除霜除雾功能,按下此键之后可以除去后排挡风玻璃上面的雾气,汽车后排的玻璃上有加热丝,后窗上有雾气或有霜的时候,使用这个按键就可以通过玻璃加热清除。汽车空调的四种功能是:1、空调器能控制车厢内的气温,既能加热空气,也能冷却空气,以便把车厢内温度控制到舒适的水平;2、空调器能够排出空气中的湿气;3、空调器可吸入新风,具有通风功能;4、空调器可过滤空气,排除空气中的灰尘和花粉。

以上就是 set rear是什么意思车上的空调?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set rear是什么意思车上的空调?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