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jeep车rpm灯亮是什么意思?
jeep车rpm灯亮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07:47:26

jeep车rpm灯亮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jeep车rpm灯亮是什么意思?

jeep车rpm灯亮是最高转速的意思,每台发动机都会限定一个最高转速,因为结构不同,所以不同发动机的最高转速会有一定的区别,发动机只有在到达一定转速之后才能稳定工作,在这个转速(即所谓的怠速)之上发动机正常工作,之下就会灭车。jeep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创立的一个汽车品牌,在中国,jeep品牌仅限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使用,旗下车型有:大切诺基、牧马人、指南者、自由客、自由光、指挥官PHEV等。

以上就是 jeep车rpm灯亮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jeep车rpm灯亮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