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a6l怎么连接蓝牙听歌?
奥迪a6l怎么连接蓝牙听歌?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6:46

奥迪a6l怎么连接蓝牙听歌? 的最佳答案

奥迪a6l怎么连接蓝牙听歌?

奥迪a6l连接蓝牙听歌的步骤是:1、首先启动汽车,打开手机蓝牙,将手机蓝牙设置为所有人可见的状态;2、接着用手机蓝牙搜索车载蓝牙,找到以后进行配对;3、输入密码以后即可配对成功,从手机打开音乐软件后,即可在车载音响播放歌曲。奥迪A6L是一汽大众奥迪公司在德国新A6的基础上开发出的车系,该车长宽高分别是5036mm、1874mm、1466mm,轴距是3012mm。奥迪A6L全系发动机均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提供了2.0TFSI、2.5FSI、2.8FSI以及3.0TFSI四款全面升级的汽油发动机。

以上就是 奥迪a6l怎么连接蓝牙听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a6l怎么连接蓝牙听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