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昂科威轮胎正常多久更换一次?
昂科威轮胎正常多久更换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8 06:51:37

昂科威轮胎正常多久更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

昂科威轮胎正常多久更换一次?

昂科威轮胎正常6到10万公里更换一次,昂科威是通用汽车全球全新一代战略车型,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686mm、1839mm、1660mm,轴距是2750mm,昂科威车型有1.5T和2.0T两种排量可选,1.5T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2.0T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并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性,从而提高汽车的牵引性、制动性和通过性。

以上就是 昂科威轮胎正常多久更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昂科威轮胎正常多久更换一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