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摩托车真空胎怎么安装?
摩托车真空胎怎么安装?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6:53

摩托车真空胎怎么安装? 的最佳答案

摩托车真空胎怎么安装?

摩托车真空胎的安装步骤:1、选择与真空胎对应的车轮轮毂,匹配半径、胎宽、气压等具体技术指标,先清理一下真空胎胎唇接触的表面,安装的时候用扳手等工具先把一边的胎唇置入轮毂车圈中间部分,用手往两边压入胎唇,直至胎唇完全压入才开始压入另一边。2、当两边胎唇均压入车圈内时,用手捏住胎唇附近位置,使两胎唇相互闭合形成一个密闭区间。之后用手往两边捏紧至气嘴位置,将两边胎唇完全嵌入,之后就可以充气了。3、真空气嘴从内部注入空气,在上一步骤中将两胎唇之间捏紧贴合,创造一个相对密封的区间。当气压相当时,两胎唇就会因为内部气压而往外撑开直至能完全贴合沟槽,真空胎安装完成了。

以上就是 摩托车真空胎怎么安装?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摩托车真空胎怎么安装?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