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雪佛兰全新沃兰多怎么样 5+2布局设计很抢眼
雪佛兰全新沃兰多怎么样 5+2布局设计很抢眼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4:32

雪佛兰全新沃兰多怎么样 5+2布局设计很抢眼 的最佳答案

雪佛兰沃兰多是雪佛兰品牌新推出的车型,新车定位CUV,新车推出之后关注度还是很高的,尤其是对于这款车的外观方面比较关注,毕竟是全新的车型,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何为CUV

CUV是英文Car-Based Utility Vehicle的缩写,就是以轿车底盘为设计平台开发的,融轿车、MPV和SUV特性为一体的多用途车,也被称为Crossover。

雪佛兰全新沃兰多怎么样 5+2布局设计很抢眼

CUV于20世纪末起源于日本,之后在北美、西欧等地区流行;这类车既提供轿车的驾驶感受和操控性,又有多用途运动车的功能,兼有良好的通过性。所以沃兰多更像是一种针对个性打造的车辆,和以往我们了解的SUV、MPV、轿车乃至皮卡都有所不同。

全新沃兰多

外观方面,雪佛兰沃兰多的前脸采用了上窄下宽的全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辅以高亮黑的梯形格栅凸显大嘴造型.与不久前刚刚发布的雪佛兰全新Blazer的风格有一定相似度。前LED大灯组造型锐利,内部含有两段式LED日行灯带,颇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8毫米,轴则距为2796毫米。

从车侧处来看,可以看出沃兰多拥有着长轴距车型所特有的大尺寸车身,配合着悬浮车顶与后扰流的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拥有着一定的运动感。再加上LED自动头灯、立体多型面LED尾灯、LED日行灯、全景天窗、行李架等实用配置,雪佛兰沃兰多将为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的生活注入更多品质感和乐趣。

从官方公布的内饰图看出,新车内饰设计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语言,中控台整体设计轻盈简洁,偏向驾驶座10度的倾角设计。三幅式平底方向盘设计,搭配跑车风格的双炮筒仪表盘,营造更具运动气息的内饰氛围。该车采用搭配悬浮式8英寸大屏,让驾驶者在开车途中也能获得愉悦的人机交互体验。

沃兰多的第二、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6、5/5比例放倒,放倒第三排的情况下,沃兰多的后备厢容积可达479L;而二三排全部放倒后,可获得1520L的空间表现。当满载7人时,后备厢仍有两只20寸旅行箱的空间。

新款车型的竞争力

对于新时代的消费者而言,传统5座车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多种用车需求,采用5+2布局的沃兰多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诞生。值得注意的是,它拥有比主流中级轿车还长的2796mm轴距,从而打造车内宽大的空间。

对沃兰多定位的一次大胆猜测

动力方面,这款沃兰多有可能搭载通用最新研发的1.3T发动机,目前这台发动机已经在别克品牌众多车型上搭载使用,而7座座椅布局形式非常适合全家人日常通勤、市区周边郊游等任务,在空间上比传统轿车有很大优势。

沃兰多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大空间和多用途的这两方面的需求,同时还拥有如同轿车的驾驶质感,而随着Rad line理念的加入,把沃兰多的颜值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外观漂亮不漂亮几乎决定着一款车型的成功与否,对于雪佛兰在中国十三年的沉淀中,这款全新理念的车型成功与否或将决定着雪佛兰未来的产品理念。

以上就是 雪佛兰全新沃兰多怎么样 5+2布局设计很抢眼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雪佛兰全新沃兰多怎么样 5+2布局设计很抢眼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