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空调不制冷原因
汽车空调不制冷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9 13:24:26

汽车空调不制冷原因 的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不制冷原因

导致汽车空调不制冷的可能原因有很多种,大体可以概括为:

1.空调坏了;

2.停电导致的空调不制冷;

3.空调靠感温器自动辨别停止运行。

具体的检查方法有:

1.检查压缩机皮带:如果皮带过松应给予调整,否则易使空调系统制冷不良。检查空调系统软管接头是否有油迹。如发现渗漏,及时去维修处解决。

2.清洁冷凝器:因为汽车冷凝器表面的清洁便于使热能散发到外界去。定期清洁冷凝器表面,可使空调系统的制冷效果大大提高。

3.检查制冷剂液面高度:检查制冷剂液面高度。玻璃窥视孔通常安装在干燥器的盖子上面,运转发动机和空调系统,透过玻璃窥视孔观察制冷剂的流动情况。如果空调机工作正常,可从窥视孔内看到清澈的冷冻液在不停地流动,并且在高温时还偶尔夹带着些小气泡,在关掉空调系统的时候能够看见小的气泡。

4.冷冻剂要足够:可通过感觉干燥器的入口管路和出口管路之间的温度差来估量,或者通过歧管压力表进行检测。

以上就是 汽车空调不制冷原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空调不制冷原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