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环保标准分几级?
汽车环保标准分几级?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7:51

汽车环保标准分几级? 的最佳答案

汽车环保标准分几级?

轻型汽车排放标准在1999年7月发布,2001年修订。第一阶段:等同于欧I,从2001年4月16日起实施发布;第二阶段:等同于欧Ⅱ,从2004年7月1日起实施;第三阶段:等同于欧Ⅲ,从2007年实施;第四阶段:等同于欧Ⅳ,从2010年开始实施;第五阶段: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国Ⅴ阶段),将于2018年1月1日起实施;第六阶段: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国六,2020年7月1日起实施。2019年7月1日开始,重点区域、珠三角地区、成渝地区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以上就是 汽车环保标准分几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环保标准分几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