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刹车片怎么看磨损?
汽车刹车片怎么看磨损?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0:51

汽车刹车片怎么看磨损? 的最佳答案

汽车刹车片怎么看磨损?

新刹车片的摩擦片部分一般是10毫米,当剩下5毫米时,就该考虑更换刹车片了。剩下2毫米时就相当危险了,必须立即更换刹车片。有的刹车片会在摩擦片里面暗藏一根金属针,摩擦片损耗到一定程度后,金属针就会与刹车盘接触,刹车时就会产生尖厉的异响,提醒更换刹车片。当车主踩刹车总是感觉很吃力,或者是刹车没有以前灵敏度高了,踩到想要的制动效果需要比以往踩的力度更大才可以。当紧急制动时感觉踏板位置变低,刹车踏板行程变长,那么说明刹车片必须要尽快检查一下了。

以上就是 汽车刹车片怎么看磨损?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刹车片怎么看磨损?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