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长安逸动DT隐藏功能有哪些?
长安逸动DT隐藏功能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7:37

长安逸动DT隐藏功能有哪些? 的最佳答案

长安逸动DT隐藏功能有哪些?

长安逸动DT隐藏功能有车窗熄火关闭功能、只开主驾驶车门、伴你回家功能、寻车功能、误解锁自动落锁、高速紧急刹车双闪提醒功能、转向灯故障提醒功能等。长安逸动DT的前脸采用了长安家族标志性的设计风格,蝶翼式前进气格栅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内部多横向镀铬条显得稳重大气。紧贴着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组锐利修长,从中配车型开始近光灯便换装上LED光源,夜间的照明度得到保证,并且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

以上就是 长安逸动DT隐藏功能有哪些?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长安逸动DT隐藏功能有哪些?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