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别克新君越动力参数
别克新君越动力参数
更新时间:2024-04-28 15:46:20

别克新君越动力参数 的最佳答案

别克新君越动力参数

别克新款君越全系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这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在5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500到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9at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是比较好的,这种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也是比较好的。

如果大家对新款别克君越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别克4s店试驾一下这款车。

新款君越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车子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也会提高。

新款君越的长宽高分别是5026毫米,1866毫米,1462毫米,这款车的轴距为2905毫米。

新款君越的隔音性能更好,这款车的车内空间也更大,并且乘坐舒适性也是更好的。

新款别克君越的指导价格为22.98万元到28.98万元,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并且在经销商内也是有优惠的。

以上就是 别克新君越动力参数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别克新君越动力参数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