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阿特兹加多少升机油
阿特兹加多少升机油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5:02

阿特兹加多少升机油 的最佳答案

阿特兹加多少升机油

一般来说,阿特兹加4.4升的机油就够了。在添加机油时,一定要根据汽车说明书添加汽车所适合的机油,如果添加的机油不适合,会影响其正常的润滑能力,并且还会对汽车的发动机造成影响。

关于阿特兹:

阿特兹是一汽马自达生产的一款中型轿车,截止到2019年8月,市面上在售的阿特兹全部为2018款,售价区间为17.58万元-23.78万元,二手价格在9.96万元-17.88万元之间。

在动力方面,阿特兹有2.0升自然吸气和2.5升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8匹,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202N·m。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92匹,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252N·m。

在油耗方面,根据工信部综合油耗所示,2.0的阿特兹油耗为6.4L/100km,2.5的阿特兹油耗为7L/100km。根据部分阿特兹车主实测数据来看,其油耗一般在8L/100km左右。

在变速箱方面,阿特兹全系采用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就是 阿特兹加多少升机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阿特兹加多少升机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