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宝骏RM-5后制动器类型
新宝骏RM-5后制动器类型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0:31

新宝骏RM-5后制动器类型 的最佳答案

新宝骏RM-5后制动器类型

新宝骏RM-5后制动器类型为盘式,前制动器类型为通风盘式,是一种最常见的搭配方式。

新宝骏RM-5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一款MPV,在售车型可以分为5座、6座和7座三款车型。

新宝骏RM-5在售车型有2019款,在2019年9月上市,共有12款车型,售价在8.68万到12.08万之间。

2019款新宝骏RM-5全系符合国六排放标准,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2019款新宝骏RM-5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06mm、1625mm,轴距为2750mm。

2019款新宝骏RM-5的外观设计是比较个性的,散发着强烈的时尚感和运动气息,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中网内部采用短小的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有着较为强烈的运动气息。

两侧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转向灯比较狭长,位于中网上面,中网下面是远近光大灯组,造型一般。

侧面来看,车顶比较平,因为考虑到后排的乘客,车身比例较为完美,视觉效果非常好。

以上就是 新宝骏RM-5后制动器类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宝骏RM-5后制动器类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