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9款bj40plus保养灯怎么手动归零?
19款bj40plus保养灯怎么手动归零?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8:49

19款bj40plus保养灯怎么手动归零? 的最佳答案

19款bj40plus保养灯怎么手动归零?

19款bj40plus保养灯手动归零的方法是:1、按启动打开电源,不要启动发动机;2、油门踩到底持续5秒以上;3、按启动按钮关闭电源;4、松开油门踏板后静候2分钟,会传来“咔嗒”一声即完成归零。19款bj40plus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搭载了悬浮式中控屏,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流媒体内后视镜、精致的排挡杆等。在两个空调出风口之间,新车设置了组合控制键,包含一键启动按键、驱动模式选择旋钮、运动模式及雪地模式按键。

以上就是 19款bj40plus保养灯怎么手动归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9款bj40plus保养灯怎么手动归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